小白123.

混乱(一)

算是七夕贺礼吧

波本第一人称警告

写的烂就写的烂吧,反正我是摆烂了(狗头)



这算是我开始执行任务的第一天,我和景光,哦不,我的杀/人犯同伙,我还是应该尽快进入我的身份设定,一个犯下故意杀/人罪的杀/人犯。我真不太喜欢这个身份,但只有这个身份能使我的利益最大化,一个明显有把柄的有点脑子的杀手。我猜现在估计我和景光的通缉令都出来了吧。希望我们能顺利的进入组织。

新的人生开始了


新的任务下来了,具可靠消息,那个组织今天在盛天广场有一场招人活动。我记得那边人还挺多的,他们这是要搞什么?

临行前,我告诉景光如果我五天没有回来就去在我的书柜里找一本《红与黑》里面有我的遗书。景光骂我这话不吉利,吉不吉利又不是一句话可以左右的了的。

我到广场了,今天的人要比以往的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次任务的原因。今天的广场上似乎没有举行什么招人活动,清酒的促销活动到是有一场。促销台的后面已经排了不少人。酒?等一下为什么是酒?我似乎在档案上看到过那个组织就是以酒为代号的。我面色一凝,细细扫过排队等候的每一个人。

面色发红,不停的流汗这是体虚长期酗酒的面相。虽然今天天气比较凉爽,但毕竟是夏天,也不至于穿长袖。从长袖下可以看到发达的肌肉。

这怕就是组织的招人现场了,我粗略的看了一下,这里排队的人差不多只有四分之一是真心来了解或买酒的剩下的应该都是组织的底层人员。这时一股锐利的视线锁定住了我,我的衣服很快就被冷汗打湿了,我按下心神,故作从容的走向队末。哦,那股该/死/的视线终于转移了。我的心跳有点快,我试图去寻找视线的来源可惜无功而返。

终于排到我了,登记员让我把姓名,电话写到我面前的本子上。我接过登记员小姐递过来的笔,准备签上我的名字时,我往本子的最上面看了一眼,上面写着“午夜码头”四个字,这应该就是任务的真正地点了。我在下面快速的登记上自己的名字——安室透。我把本子递给登记员礼貌性的对他一笑。在登记员背后坐着一个绿眼睛男人,背后背着一个吉他袋子。


3

中午的时候我没有回安全屋,随便找了一家面馆填饱了肚子,随后在街上闲逛了一会,找到了一家黑旅馆开了间房。我付给前台三天的房钱,这几天暂时都先不回去了,我不想让景光担心。我想我可能一辈子也无法将景光看成杀人犯了。

我睡了一觉,房间隔音很差,与我一墙之隔的女人叫的令人心情烦躁。我一觉睡到了十点,走出酒店夜间的风使人凉爽。我靠在墙上点上一根烟,我很少抽烟,上一次还是在警校,我怔愣了一会,回过神来熄灭了烟。

午夜将近,我走上去码头的路,我穿了一件大号的中袖里面穿了一件防弹背心,毕竟谁也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但我猜可能会爆发冲突。今早见到的那个男人他的身份肯定不简单,那种视线不是一个低级组织成员能拥有的。其次他应该经历过系统的训练,难道进入组织中高层都要进行训练吗?如果我成功打入组织中高层我应该也会被训练。不确定的是会不会有洗脑程序,我感受着海边的风

  心想“那个男人可以作为突破口。”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白123. | Powered by LOFTER